2018/08/16 12:04

南部辦桌就是狂! 大桶冰淇淋攏免搶

南部辦桌就是狂! 大桶冰淇淋攏免搶 | 華視新聞
南部辦桌一人一桶冰淇淋,超級霸氣。(翻攝自爆廢公社)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灣傳統結婚喜慶時都會舉辦「辦桌」或「流水席」,宴請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不同地區的菜色差異還會引起討論。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近日在南部參加辦桌時,看到服務生直接端出10桶冰淇淋上桌當甜點,讓他忍不住驚嘆「南部的辦桌就是霸氣」。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自己出席南部辦桌活動時,在飯桌甜點上看到服務人員端出大托盤,上面擺著一桌10人份家庭冰淇淋,「一人一桶」的豪邁程度令原PO驚呼,「南部的辦桌就是霸氣,一人一桶感情不會散」。這則貼文下方留言不少網友分享相同經驗,貼出南部辦桌流水席時,一桶桶冰淇淋疊成小山壯觀景象。

對此,不少網友稱讚,「流水席是南部人的驕傲,不怕你吃不夠」、「吃完才能離席喔~」、「霸氣的南部阿桑會不會問,都沒人要吃膩,打包!」、「頂多吃過哈根達斯小盒的冰淇淋,這個那麼大桶很霸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