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13:16

暴雨狂轟! 屏東涉水上班課惹民怨

張國聖 王美雅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今(28)日沒有宣布停班停課,但這裡的雨也是像用倒的一樣誇張,很多路段淹水嚴重,麟洛鄉台一線大塞車,救護車還一度被塞住動彈不得,很多店家住宅用擋水板也沒用,水仍舊灌進家中,不得已必須出門涉水上班上課的民眾,大罵實在是太離譜。

馬路變成水路,上午七點多,無奈還是得出門上班上課,學生背著包包涉水而過,麟洛鄉台一線路段下雨又積水,車速緩慢車子全塞住,一輛救護車因此被擋住,一度無法動彈。屏東很多路段都淹到膝蓋,新園鄉周邊店家小吃攤的器材被水沖出來,西瓜漂浮在水上,周邊農田也泡水,擔心淹太高,警車到場戒護拉起封鎖線,兩旁的住家即使用擋水板,同樣阻擋不了大水入侵。一家金紙店,老闆趕緊把東西都往上搬,眼看水就要淹上來,一家人好急好怕,屏東市也是豪雨不斷,但縣府沒有宣布停班課,讓人給罵慘了,雨下不停,到處淹水災情頻傳真的讓民眾好無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