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13:15

暴雨狂襲3小時 高雄仁武水淹及胸部

邱君萍 徐靖壹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夜大雨成災,不少地方都淹水,在高雄仁武區每次下大雨也幾乎一定會淹水,而這次淹得更嚴重,最深的地方已經快淹到胸部。而大水也一路淹到高速公路下,交通完全被中斷,現在一片汪洋的仁武,簡直要變成孤島,有當地的居民就痛批新建的滯洪池根本沒有用。

高雄的一夜豪大雨成災,不少地方都淹水了,也是逢雨必淹的仁武區這次淹得更嚴重,最深的地方已經快淹到胸部,大水一路淹到高速公路下,交通完全被阻斷,一片汪洋的仁武就快變孤島,居民痛批新建的置洪池根本沒有用。

整條路都淹了,水都已經淹到了膝蓋,路邊一整排透天厝,水已經淹上騎樓,真的是「我家門前有小河」,每戶人家都裝上了擋水閘門,在屋子裡「望水興嘆」,一場暴雨下了3小時,高雄仁武區仁光路整個水就淹起來,車子拋錨動不了,幾個合力推車要把車子推出淹水區。

連夜不停的雨勢讓仁武區大淹水,澄合街馬路一片汪洋、水深及膝,而狗狗也被大水困住,找不到回家的路,雖然路邊透天厝家家戶戶都裝了擋水閘門還是擋不了水,住家裡進水了,居民們也很無奈,整個仁武區幾乎都泡在水裡,連高速公路下都淹,交通大受影響,居民好擔心這大雨繼續下,仁武區恐怕變孤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