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13:17

真理麻豆體育館變泳池 抽水機急排

劉漢生 莊雨潔 李詩健 報導  / 台南市

大雨也造成真理大學麻豆校區大淹水,整個體育館淹至兩層樓高,不僅軍方出動大型機具幫忙,上午包括新北市、台中市和高雄市政府都派出抽水機和人員來協助排水,希望能在開學前處理完畢。不過因為大雨依舊下個不停,附近居民擔心校區排出了水,會不會全流向附近社區。

因為一夜大雨折騰,真理大學麻豆校區的水依舊無法退去,放眼望去,這體育館的水仍然積了將近兩層樓這麼高,眼看開學日就在眼前,國軍趕緊出動大型抽水機幫忙排水,其它縣市政府也加入了搶救的行列,雖然全力排水,但因為水量實在太驚人,校方預估,起碼還得花上個三到五天才有可能把積水排除,之後還得再花個幾天來進行淤泥清除作業。

而另外一頭,附近住戶則憂心,學校排出去的水會不會全淹到自己家來,看著排水溝不斷冒出水來,居民擔心淹水噩夢再次重演,這水到底該宣洩何處考驗相關單位智慧,而現在所有人都在祈求這大雨真的別再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