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變色狼! 校園管理有問題

  台北縣【真理大學】,傳出兩名女學生,遭到系主任性侵害,兩名涉案的教授,目前都已經交保,並被校方停職,我們追蹤發現,真理大學女生宿舍,竟然和外賓宿舍在同一棟大樓,男教授只要憑識別證,就能自進出,女學生安全,沒人把關,校方坦承疏失,將立刻加強門禁管制!

  來到淡水真理大學校園,裡面這棟磚紅色建築,就叫做幽默樓,二到六樓室女學生宿舍,但七到十樓卻是開放給受邀演講或室進行學術研究的學者教授,以及從外地來的老師住宿。

這次發生性侵女學生的兩名嫌犯,一名就是住在台南麻豆的黃姓系主任,一名則是來參加研討會,澎湖科技大學的大學吳姓系主任,兩人都已婚,剛好一起住在這棟的九樓,晚上邀女學生唱歌喝酒,竟然趁對方喝醉帶回宿舍性侵。而我們發現,老師學生這在同一棟樓,只要有識別證件,就可以隨意進出各個樓層,而學校也坦承管理上的確有風險。

學校表示,已經將涉嫌性侵的老師停職,強調只是個人行為,但混雜男老師外來人士,與女學生同一棟管理,讓有心人士多了可趁之機,學生安全也沒有保障。(記者陳美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