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20:18

台一線成泥河 汽車保養廠輪胎擋水

陳孟萱 李詩健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災情慘重變成水鄉,台一線變泥漿河,汽車保養廠自力救濟,拿大輪胎當擋水牆,而位在鹽埔的大仁科大旁邊的道路大淹水,多出一條護城河,附近有六戶民宅受困,但因為糧食充足,居民沒打算撤離,但是冒險出門清堵住的排水孔,遇上清潔隊求助都說沒辦法,居民超無奈。

馬路變河流、水流還很強勁,放眼望去周圍一片,水鄉澤國,水快淹到大腿,貨車搶通過,摩托車也繼續騎,畫面驚險,屏東大仁科大旁道路變護城河,這裡六戶人家受困,排水孔堵住,住戶冒險出來清淤,遇上清潔隊都說沒辦法。

住戶很無奈,暴雨襲擊、屏東大淹水,台一線道路變泥河,汽車保養廠拯救家園大作戰,堆著一個個大輪胎,要當擋水牆。災情不斷傳出。鯉龍山人文紀念館前方土石流失下陷,裂出一個大縫。

館方經理陳明春說,建築物沒有影響,館方人員說目前建築物沒有受影響,但是大雨一直下、土石流下陷,也沒辦法施工修補,只希望大雨快點停,不要再傳出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