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3:15

沙灘車遭浪捲... 宜蘭落水4死1失蹤

張政慧 樸星宇 黃瑞麟 報導  / 宜蘭縣

短短兩個多小時,宜蘭2日下午就發生七人落海的意外共造成4死1傷。在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有一名女童落水,一旁的吳姓男子見義勇為去救她,但大浪把女童打回岸上,吳姓男子卻是在水中溺斃,女友在旁邊哭斷腸。

不放棄任何希望搜救人員陸空同步持續在南澳的海岸線搜索,2日下午三點周姓夫妻與親友跟著沙灘車業者到神秘海灘遊玩,卻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夫妻兩人跟業者連人帶車全被捲走,周先生的遺體在2日晚間尋獲由海巡載回港內,家屬哭倒在地完全無法相信。

不過昨天在神秘海灘的另一頭也有一對母子騎沙灘車被捲入海,40歲的媽媽上午遺體被尋獲10歲李姓男童還是下落不明,長浪不只在神秘海灘出現宜蘭北邊的南方澳內埤海灘同樣也發生意外。

小女生在救護車上被嚇呆一句話也講不出,跟媽媽到海邊玩卻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捲進海中,她大喊救命一名吳姓男子跟女友正好在旁邊男子冒險跳海救人,沒想到大浪把女童打回岸上卻讓吳姓男子不幸溺斃。

女朋友在急診室哭的傷心,兩人是鐵板燒店的同事相知相惜,卻在情人灣天人永隔讓她傷心欲絕,一天多起意外也讓沙灘車是否違法成為焦點,目前無法可管,民眾到海邊還是得謹慎考慮自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