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11:42

【午間搶先報】"燕子"興風作浪 南澳海灘暗藏凶險

【午間搶先報】"燕子"興風作浪 南澳海灘暗藏凶險 | 華視新聞
南澳神秘海灘暗藏危機。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燕子"興風作浪 南澳海灘暗藏凶險】

宜蘭發生海浪將遊客捲走溺死意外,氣象局表示依照狀況分析,認為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瘋狗浪,而瘋狗浪就是比較大的長浪,颱風 地震 和岸邊地形都是形成長浪的原因,而這回南澳的瘋狗浪,氣象局研判就是燕子颱風外圍環流形成的長浪所造成。

【男童突衝出馬路 遭車撞上父母驚哭】

台中很多綠園道,家長帶小孩玩耍,千萬要小心小孩衝出馬路!台中一名駕駛,開車經過太原路綠園道時,突然衝出一名四歲男童,駕駛完全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男童被撞飛,男童爸媽嚇壞了,衝上去抱住男童,不停哭喊 求救。

【"一蘭拉麵"逢甲展店? 侵權攤位被抓包】

日本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在台中逢甲夜市展店了嗎?有民眾發現,逢甲夜市出現了"一蘭拉麵"的攤位,專賣代煮泡麵,商標LOGO,和官方的LOGO,幾乎一模一樣,結果問了台灣總店,店家回應 根本就沒有授權給逢甲的攤位。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