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13:34

酒後鬧事被勸阻 男疑縱火燒鄰居屋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德北街今(4)日清晨傳出縱火案件,一名男子酒後在住處前砸車鬧事,鄰居上前勸阻,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原本警方趕來將雙方分別送醫治療,不料酒醉的男子氣還沒消,竟然又跑來鄰居門口大罵,還騎機車衝撞鄰居家門,機車倒地漏油,男子疑似拿打火機點燃汽油,釀成縱火案。受害的鄰居一家四口逃出來,目前縱火嫌犯逃逸,警方正追緝當中。

紅色火舌不斷竄出,民宅屋頂冒出熊熊大火,加上陣陣濃煙,火勢越燒越大,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灌救,門口還有一輛燒到只剩骨架的機車,消防隊員為了拉走機車還一度跌倒,這輛機車疑似就是嫌犯縱火工具,受害的屋主一家四口倉皇從後門逃生,心有餘悸地說親眼看到有人先騎機車撞他們家門,接著點火,屋主手上和腳上都受傷。

屋主於3日晚間發現喝醉酒的鄰居到此鬧事,他出言勸阻,不料演變成肢體衝突,被警方送醫的醉漢氣還沒消,竟又跑回屋主家門前叫囂,還騎機車衝撞機車倒地漏油涉嫌點火、釀成火災,包括附近民宅和汽機車都遭殃,縱火嫌犯還在逃,警方要將人逮捕到案負起刑事和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