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13:35

抓捕鶯歌槍擊嫌 桃園警一度遭槍抵頭

吳權原 莊雨潔  / 桃園市

新北市鶯歌區8月28日清晨發生槍擊案,潘姓嫌犯開槍擊中被害人後就開始逃亡,今(4)日清晨桃園警方在中壢抓到嫌犯,但壓制的過程中還一度傳出嫌犯掏槍指向員警頭部,還好在最後打批警力趕到支援、成功壓制,而整個過程都被附近居民用手機拍了下來。

警察盤問到一半,嫌犯突然轉身逃跑,過程中傳出槍響,原來嫌犯將手伸入自己的背包內,在裡頭扣下鈑機,朝著警方開了一槍,還好這一槍卡彈沒有擊中員警,警方趁機圍上去全力壓制嫌犯,嫌犯不斷掙扎。

這起案件發生在桃園中壢,原來這名嫌犯犯幾天前在新北市鶯歌區開槍傷人後落跑,警方循線前往他落角的汽車旅館將他逮捕。除了槍枝彈藥外,也在他的身上搜出了安非他命,反抗的過程中,嫌犯自己也受了傷,目前全案已經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將嫌犯送辦。不過這一場暗夜警匪追逐也讓附近民眾飽受驚魂一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