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護中心又傳火警 70歲老翁燒傷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又有養護中心傳出火警!位在澎湖白沙鄉中屯村的慈安養護中心,在今(6)日上午傳出火警,當地警消趕到現場控制火勢,救出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身上多處燒燙傷,迅速送醫治療。

澎湖縣消防局表示,慈安養護中心在今日上午近7點左右發生火警,養護中心人員當下有依照平常演練,先用滅火器初步滅火。據了解,火災起始地點為105號病房,火災警報器也有確實作動,當下工作人員緊急疏散了34名住戶,只有1名老翁受到燒燙傷。

消防局指出,受傷的老翁年約70歲,救出時臉部、背部及手掌皆有2度燒燙傷,緊急送往澎湖醫院治療。

消防局在獲報後派遣了白沙分隊4車7人、湖西分隊1車2人、馬公2車4人、第二大隊1車1人,共8車14人到場救援,在20分鐘之內就將火勢控制住,加上工作人員疏散作業迅速確實,沒有造成更多的傷亡情形。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