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3:05

追查大巨蛋工安疑慮 市議員現場會勘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工程懸宕已久的大巨蛋,日前因為焊接工程,發生火警,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要求進入會勘卻吃了閉門羹。今(6)日上午民進黨市議員李慶峰、洪健益等人終於進入大巨蛋,現場會勘大巨蛋本體以及商場建築。工地主任表示,之前的火警是因為沒有落實執行工安程序,未來會確實執行。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帶著大批媒體,終於進入大巨蛋,一探究竟,或許是因為上週的大雨,工地內處處可見積水,也明顯可以看到,有部分工程正在進行,民進黨市議員要求進入大巨蛋會勘,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月遠雄進行焊接工程,因火花掉落地面引發濃煙,市議員謝維洲立刻要求前往勘查,卻吃了閉門羹,這次順利拿到入場門票,更要了解意外原因。

大巨蛋目前應該是處於停工狀態,只准許進行公安相關的14項工程,市議員質疑有沒有偷跑,矗立在台北市中心,大巨蛋的未來該往哪走,台北市民都想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