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9:58

想要找媽媽! 小五生騎單車暗夜迷途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太想媽媽,嘉義朴子一名小五的洪小弟,居然和同學展開暗夜尋母。他因為想念在雲林縣口湖鄉工作的媽嗎,請求同班王姓同學陪伴,兩人騎著小單車,克難上路騎了8.5公里,最後卻在台82線快速道路上迷路了,家長已經心急如焚,還好最後警方趕緊找到人!

經典卡通萬里尋母,主角馬可四處流浪,只為了太想念外地工作的媽媽,當年讓多少人哭掉多少眼淚,現在真人版在嘉義朴子上演,昏暗省道邊員警攔下,這一對騎著小單車的難兄難弟,這麼晚了居然還說要去玩。

晚上八點多,員警將兩個小五男童,送回嘉義朴子的家,心急如焚的家人才鬆了口氣,洪小弟現在由阿公阿嬤照顧,想念在雲林口湖工作的母親,同班好友義氣相挺,兩人就像照片這樣騎著小單車,一人站後面風火輪,往相距33公里遠的口湖前進,才騎8.5公里就在快速道路上迷路了,還好被員警發現,不過為了想見母親一面展開大冒險,天真行為,也讓大人看了心裡好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