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20:17

澎湖民宿變機房 專詐在日陸僑

陳能振 樸星宇 潘建任 報導  / 澎湖縣

同樣也是詐騙集團,看中澎湖民風純樸,又已經過了旅遊旺季包下整棟的民宿當成機房,專門詐騙住在日本琉球的中國僑民,短短半個月就得手新台幣一千多萬,但其實他們早就被警方鎖定,10日被警方破門攻堅,將七名嫌犯全部緝捕到案。

被榔頭破壞門鎖嫌犯抱頭乖乖躺在地上,警方大動作逐層搜索每一間房也用優勢警力將建築物包圍,但其實這是一棟在澎湖的民宿卻被詐騙集團當成機房,嫌犯被帶出民宿還能看到民宿的造型吊椅就掛在大門口。

一共六男一女都才20出頭年紀輕輕,趁著八月中澎湖旅遊季的尾聲加上鬼月沒那麼多人觀光,以一天15000元的代價包下整棟民宿一共六間房,加上民宿位在馬公的西文澳網路訊號較西衛來的良好,自以為跑到離島可以躲避警方但其實早就被盯上,短短半個月嫌犯就得手了人民幣233萬多,相當於新台幣1047萬多元,也查獲犯案用的筆電SIM卡網卡及帳冊,現在嫌犯全都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刑法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