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3:17

警自撞昏迷22天 "報案鈴聲"喚醒他!

潘潔瑩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中埔警分局頂六派出所警員蘇耘廷因為洽公駕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自撞路燈桿,送醫治療昏迷22天,分局同仁不但輪流探望打氣,還錄製110報案提醒鈴聲,每天撥放給他聽,提醒他起床一起出勤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蘇姓員警今天不僅恢復意識,聽到母親問「想不想上班?」,他還立刻回答說:「想」,讓家人很高興。

這句「想上班」讓家人好開心好激動,昏迷22天的員警蘇耘廷終於醒過來,組長也不斷為他加油打氣,躺在病床上的員警蘇耘廷是在8月20日外出洽公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失控撞上路邊燈桿,當時警車嚴重扭曲變形,蘇耘廷傷得很重當場昏迷。

22天來分局同仁輪流探望打氣,還錄製了這個110報案提醒鈴聲,每天播放給他聽,沒想到真的有用,在大家的努力下,蘇姓員警恢復意識,還是希望能趕快康復後回去上班,盡責的精神讓家人很不捨,也很感謝警局同仁的陪伴打氣,讓家屬等到了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