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包! 景山貨運司機自撞山壁 副駕腳夾困車內

再出包! 景山貨運司機自撞山壁 副駕腳夾困車內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55.7K處,今(19)早11點一輛大貨車撞到山壁,造成副駕駛座男子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協助脫困送醫,傷者無生命危險;肇事司機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新北、宜蘭兩地警消獲報到場救援,警消到場發現受困車內的汪男左腳遭卡住無法動彈,經以破壞器材將他救出,所幸患者意識清醒,後續由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協助送宜蘭陽明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貨車的27歲劉姓駕駛上午載運牛奶空籃自桃園下貨,他在警訊中供稱不慎打滑撞到路邊電線桿釀禍,造成鄰座的汪男腿部夾擊受困。由於劉男酒測值為0.13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貨車司機過勞爭議尚未平息,上月23日景山貨運司機才發生台南國道車禍意外,今早又發生景山司機酒駕、自撞山壁意外,連連出包,令外界質疑,該貨運公司是否勞檢合格。(翻攝自宜花東路況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