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3:24

蛇行車疑似酒駕 正義哥狂叭猛追!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正義哥在高速公路上發現一輛轎車蛇行,懷疑駕駛酒駕,擔心會波及無辜民眾,正義哥一路狂按喇叭追車,對方卻完全不理會,下了高速公路沒多久,對方果然自撞爆胎,幸好沒有民眾受害,警方將他送醫抽血,酒測值高達1.67,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不過警方也強調,正義哥追車攔人的行為也很危險,建議第一時間先報警。

銀色轎車一路蛇行,疑似酒駕,後方跟著一名正義哥狂按喇叭,除了提醒其它駕駛注意也希望對方能停車,但對方根本不理,正義哥擔心的是對方酒駕很可能會波及到無辜,緊追不捨,想要攔下來,她一路追下交流道,趁紅燈的時候,正義哥衝上去攔車,結果對方又趁機開車跑了,正義哥不放棄、繼續開車追,果然對方還真的失控自撞爆胎,正義哥衝上去、報警逮人。

警方到場後將酒駕的33歲莊姓男子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追車逮人的正義哥沒有留下姓名電話,他告訴警方,純粹是擔心其它人受害,才會緊追對方希望他停車,但警方也提醒追車很危險,建議第一時間報警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