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19:46

偷車賊騎上國道 怕被抓沿路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偷車賊偷機車,沒想到騎錯路,從新北市新店一路騎上國道,途中被警方兩次攔停,他怕被抓,一路衝進雪隧,沿途蛇行、亂超車,險象環生!追了十六公里,最後被警網包圍,笨賊才無路可逃。

雪隧裡頭,騎士打赤膊,機車超囂張,不斷蛇行,看到警車後面狂追,機車騎士還故意鑽縫隙,想要逼退警車,只是警察有無線電一通報,在出口早有人埋伏,陳姓騎士被逮了,才老實說出,他在新店偷了這部車,結果騎錯路上了國道,兩度碰到警方攔停,因為騎贓車,他都不敢停,才會衝進雪隧。

鏡頭換到淡水,十多台汽車半夜車聚,因為太吵被檢舉,警察來盤查,想不到整群人一起闖紅燈,跑給警察追,不把紅燈放在眼裡,這群車子到處亂衝,警方為了安全,沒有硬把他們攔下來,不過靠著行車紀錄器和監視器,開出好幾張的紅單,這群車主以為跑的比警車快就沒事,卻忘了鏡頭無處不在,違規無所遁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