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9:36

酒駕撞7機車! 秦楊"掌嘴"道歉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秦楊凌晨酒駕蛇行,連撞路邊七輛機車被逮以4萬元交保。秦楊走出地檢署時,不斷自己掌嘴向大眾道歉,說他做了一個全世界的人不能犯的錯,但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喝酒鬧事,之前曾喝酒打架送醫、還攻擊救護人員下體,演藝事業再添汙點。

「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原諒我,我真的很不應該有這樣的行為」,雙手合十向社會大眾道歉,藝人秦楊因為酒駕,9號傍晚以四萬元交保走出地檢署,第一時間先解釋自己的脫序行為,8號深夜因為恍神,他高速行駛在碧潭路上,撞上路邊停的7台機車,都被撞的東倒西歪,零件散落一地,警方火速到場。

就是因為民眾發現,秦楊恍神開車有多恐怖,高速在山區道路狂飆,還跨越到對向停在馬路中央,警方到場時酒測值高達1.29,早就茫到沒意識。

但秦揚已經不是第一次喝醉鬧事,2013年他和安定亞酒後衝突,送醫途中還罵髒話襲擊救護員下體,2004年他幫叔叔選舉站台遭追打一度,傳出自導自演拉抬選情,負面新聞不斷的他,近期不但沒有新作品,原想靠台南賑災挽回形象,這回酒駕演藝事業再添汙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