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21:43

散步突中風! 阿伯重心不穩摔愛河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落水意外,有民眾報案,一位60多歲的阿伯掉進愛河裡,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時,阿伯緊緊抓住河岸下的欄杆、仰躺在水上,消防隊員跳下水把他救上岸,事後了解原因,原來阿伯中風,在愛河畔散步時,重心不穩而跌進河裡,還好及時被發現獲救!

消防隊員跳下水救人,看到在水裡的阿伯緊緊抓著河岸下的欄杆,整個人仰躺在水上,水裡的隊員扶著阿伯,岸上的放下鋁梯,協助阿伯爬上鋁梯,只是他雙腿無力,消防隊員上下合作,讓阿伯一步步的爬上去,好不容易終於上岸了。

高雄這位60多歲的阿伯,被人發現掉進河裡,還好及時獲救,事後了解原因,原來阿伯中風,在愛河畔散步時,重心不穩而跌近河裡,回到事發的現場,就是河東路的愛河段,雖然岸邊有鐵鍊圍住,但是為了美觀及賞景視野,這鐵鍊圍欄沒有圍很高,也因此發生這起意外。消防隊提醒,行動不便的民眾或是帶小朋友來到愛河邊要特別的小心,不要太靠近岸邊,以免再發生類似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