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15:30

屏檢察官曾破大案 跑步昏倒無人知猝逝

屏檢察官曾破大案 跑步昏倒無人知猝逝 | 華視新聞
屏檢察官許英輝,平時隨和,破獲不少大案,昨晚猝逝操場旁。(翻攝畫面)

張心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許英輝昨(24)日晚間10點到宿舍附近的國小操場運動,疑身體不適突然昏倒,直到今(25)日凌晨4點被晨間運動的民眾發現,但已沒有心跳,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清晨4點多接獲運動民眾報案,指某國小操場上有人昏倒在跑道上,救護人員趕抵時已無生命跡象。家屬接獲消息難以置信,表示許英輝身體狀況還不錯,平常住在宿舍有運動習慣。

許英輝曾在台東、屏東服務,是屏東地檢署內的資深檢察官,上月才轉調屏檢執行科,平時為人低調、隨和,今早地檢人員聽聞許檢的噩耗,讓同事都難以置信,表示相當難過。

許英輝曾偵辦盜採砂石案、屏東伯大尼縱火案等大案,深獲各界好評,其中2006年間高樹鄉盜採砂石案,當地90多甲地被開腸破肚,他到場時訓斥「實在太囂張」。今年8月更破獲53加侖廢油棄置案,是屏東近年最大的廢油泥偷倒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