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13:22

屏東2安養院突倒閉 57老人緊急安置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上佳、大佳兩間安養中心爆發財務危機,員工投訴9月份的薪水都沒拿到,現在紛紛求去,總共57名老人要被緊急安置!接到消息的家屬趕來接回家中長輩,抱怨下午繳錢時還好好的,晚上就突然說倒閉,完全無預警!

目前縣政府也原地幫忙安置無處去的老人們,商請員工留下照顧,縣政府先代墊薪水!安養中心突然倒閉,有57名老人要緊急安置,家屬很錯愕,下午來繳錢還好好的,晚上就通知要帶回家中長輩,傳出財務危機的大佳、上佳兩間安養中心,是同一個老闆,員工差不多30人,7、8月左右傳財務危機,員工抱怨薪水拿不到紛紛求去,家屬更措手不及。

目前上佳33位、大佳24位長輩,被轉院或家屬接回照顧,還有4人沒地方去,社會局原地安置並安撫員工留下,會先代墊薪水,但汪姓老闆目前都沒出面解決,也讓家屬很憂心,繳了錢卻被惡性倒閉,老人家的去留安置,讓大家焦頭爛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