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13:11

潭美颱風逼近台灣 連傳2落水意外

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潭美颱風逐漸接近台灣,海面上也傳來不平靜的消息,屏東縣恆春半島海域昨(24)日連傳兩起意外,黃姓船長為了躲颱風,開膠筏出海,不料疑似落海失蹤,艘膠筏擱淺在鵝鑾鼻海域,黃姓船長下落不明;下午在貓鼻頭海域,又傳出一名釣客落海受傷。

搜救直升機在空中來回搜尋,海面上出動多艘船隻救援,熱心的教練也騎水上摩托車加入,希望能找到疑似落海失蹤的黃姓船長,他24日清晨5點開出去要躲颱風,不料膠筏被發現擱淺在礁石區,但船上卻沒人,黃姓船長的母親好著急,當地漁民則是把矛頭指向漁港沒蓋好,黃姓船長落海原因還有待調查。海巡單位搜尋了一天還沒找到人,目前還在繼續搜救。

另外,在貓鼻頭海域有一名40多歲男性釣客,不慎從礁岩跌了下來,造成頭部撕裂傷,恆春消防隊提醒,颱風近逼海面上風浪逐漸增強,民眾最好不要進行海上活動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