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20:14

結婚1天閃離 女疑似遭虐打神智不清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33歲的王小姐,剛跟丈夫登記結婚,一天後卻又被離婚,而且從丈夫家被送回屏東娘家後,不但全身傷痕累累還已經神智不清,王小姐父母指控被對方下符水,現在新曝光的一段監視器畫面,王小姐被夫家一群人控制在台南一間寺廟裡,似乎戳破男方指稱王小姐是從樓梯自摔的說法。

躺在病床的王小姐不但神智不清,33歲的她卻像個小孩子,好好的一個女孩子變成這樣讓家人真的很心疼,重點是王小姐還是個新嫁娘,在10月15日才跟老公登記,10月16日卻馬上被離婚,王小姐的家人指控男方懷疑女兒養小鬼被放符咒,因此遭到虐打,並被逼迫喝符水,不過被指控的夫家全盤否認。

然而從這段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看到王小姐在台南一間寺廟裡,似乎被夫家一群人控制行動,到底當下發生了什麼事,打電話報警的男子是誰,王小姐當時又是什麼狀況,至今當事人之一的王小姐的前夫一直都沒有出面來講清楚,王小姐的家人已經提告,要追出事情的真相,到底被隱藏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