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20:20

女騎士車禍重傷不治 目擊者稱"自摔"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今年8月8日父親節,台中一名從事保險業務的女子騎車拜訪客戶途中,連人帶車倒地、送醫不治,雖然當時工人說女子是自摔,但檢察官驗屍後,發現女子身上有多處輾壓傷,檢警發現一輛經過的砂石車涉有重嫌,而工人說的「自摔」恐怕也涉及偽證罪。

因為驗屍報告揭露,一名騎車自摔的24歲女子可能是被人開車壓碾而死!發生在今年8月8日父親節,台中一名從事保險業務的女子騎車拜訪客戶途中,連人帶車倒地、送醫不治,當時附近的工地工人說女子是自摔,但檢察官驗屍後,發現女子身上有多處輾壓傷。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案發時,一輛經過的砂石車涉有重嫌,而工人說的「自摔」恐怕也涉及偽證罪。

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路人圍著一名24歲女子,幫她撐傘遮陽,她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送醫後,因為多處骨折脾臟肺臟出血不治。這是發生在今年8月8日爸爸節的悲劇,當時事發地附近的工人說,女子自己說是自摔。檢察官驗屍後,報告出爐,死者胸部腹部後背肢體都有輾壓創傷,死者身上的傷代表被輾過的證據,案情指向有人肇事逃逸。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出事前有一輛砂石車通過,現在把砂石車駕駛列為嫌疑人,當初說女子是自摔的工地工人,現在還是講一樣的話,檢方會持續追查,如果工人說的不是實話,將涉及偽證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