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20:22

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駕駛煞不住撞上

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在消防隊員面前當眾肇事逃逸!彰化一名行人過馬路時被一輛轎車撞飛,翻了兩圈後倒地,後方剛好是一輛消防公務車,消防員趕緊下車要救人,沒想到,轎車駕駛卻當著消防員的面將車子開走逃離,其他民眾看不下去,追回肇事駕駛,是一名85歲的老翁,他說因為太害怕了,才會逃離現場。

行人違規穿越馬路,轎車駕駛看到他已經來不及,雖然按了喇叭,但沒能阻止意外發生,砰一聲好大聲,行人被撞到車頂彈飛倒地,後方是一輛消防公務車,消防員下車要救人,但這時,肇事駕駛竟然落跑,其他民眾看不下去,都追上去。肇事駕駛被民眾追回,是一名85歲老翁,他說因為太害怕了,才會逃離現場。

受傷的行人40歲,車禍前剛從醫院急診走出來身上還穿著病服,他違規過馬路也有錯,頭胸都受傷全身多處骨折有生命危險,而85歲老翁高齡駕駛雖然有依法更換駕照,但肇逃將面臨1年以上7年以下刑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