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9:40

最強補給馬拉松 萬人響應"烤雞馬"!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雲林縣

不過想要身體健康,還是要多運動,一年一度的雲林虎尾馬拉松,今(2)日就從虎尾夜市起跑,號稱全國最強、補給最豐富的馬拉松,因為去年有選手,就抓著烤雞,邊跑邊吃,瞬間爆紅,主辦單位乾脆把名稱改為「烤雞馬」,今年有一萬五千名跑者共襄盛舉,現場不但有烤雞,還有各種滷味,讓你一次吃個夠。

補給站內,提供各式的水果、滷味,當然還有香噴噴的烤雞,選手紛紛停下腳步,大快朵頤,還有選手穿著烤雞裝跑步,也呼應這次的馬拉松主題,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完全忘了今(2)日是來運動的!一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用大聲公提醒大家,腳要動起來。

號稱全國最強、補給最豐富的虎尾馬拉松,因為去年有選手抱著烤雞跑步,瞬間爆紅,主辦單位乾脆把名稱改為虎尾烤雞馬,今年也提供了一千隻烤雞,讓選手吃免驚,一早甚至有爸爸媽媽,推著嬰兒車來參加路跑,烤雞馬好吃又好玩,參賽人數年年增加,至於它究竟有沒有運動效果,那已經不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