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20:11

婦持鐮刀攻擊家人 警阻擋被砍3刀

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婦人情緒不穩揮舞鐮刀,要攻擊家人,家人嚇壞報警,員警到場要將婦人強制送醫,但婦人不願意激烈反抗,員警拿著盾牌朝婦人噴辣椒水,壓制奪刀,卻還是有員警在混亂中,被婦人砍中兩手手臂和脖子,被緊急送醫。

婦人情緒不穩,手上還抓著鐮刀,員警拿著盾牌戒備,趁她不注意,衝上去奪刀,員警邊噴辣椒水邊壓制,過程中婦人不斷反抗,揮舞手上鐮刀,砍中其中一名員警,員警被砍中三刀鮮血直流,同仁趕緊將他抱離現場,抬到救護車旁急救,失控婦人的媽媽跟在旁邊,幫忙壓員警的傷口止血,焦急女兒釀大禍了急到哭出來,員警兩隻手臂和脖子都被砍傷,皮開肉綻傷口深可見骨,醫生縫了幾針都算不清。

受傷員警說,到場時婦人已經情緒失控,還揮舞鐮刀,她的家人在旁邊也無計可施,員警拿著盾牌,衝上去奪刀壓制,卻還是被婦人砍傷,事後婦人家屬有到醫院探望,受傷員警也接受家屬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