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20:12

騎車腳張太開害女騎士慘摔 翁涉肇逃

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74歲阿伯騎機車途中,雙腳打開開,沒想到在轉彎時,碰到對向的女騎士,害女騎士連人帶車摔倒,不過阿伯當時,並沒有停車處理善後直接離開,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到他到案,阿伯才坦承,碰撞當時膝蓋痛了一下,看到女騎士坐在地上以為沒事,沒想到因此吃上肇事逃逸官司。

74歲的阿伯騎機車從待轉區準備左轉,和對向的女騎士會車,沒想到這時,女騎士突然連人帶車摔倒,當時阿伯停下來看了一下女騎士,下一秒就直接離開,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是阿伯的膝蓋撞到女騎士,通知他到案,阿伯表示,他騎機車習慣雙腳打開,碰撞當時膝蓋痛了一下,看到女騎士坐在地上,以為沒事就直接離開。

如果發生車禍,但雙方沒有碰撞,駕駛也別以為跟自己無關,看看這名女駕駛,倒車時撞到其他車輛,以為沒人看見,直接離開,還有這名機車騎士,闖紅燈害別人緊急煞車摔倒,另外這輛貨車,轉彎害其他機車閃避摔倒,雖然這幾件事故,有的沒發生碰撞,有的甚至沒人看見,但肇事駕駛,如果心存僥倖,直接離開的話,當心要吃上肇事逃逸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