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4:39

台鐵嘉義大林段 路人疑闖鐵軌遭撞亡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一列基隆開往嘉義的區間車在行經斗南到大林時,撞到一名疑似闖入鐵軌的民眾,初步判斷身分應該是男性,不幸當場死亡,是因為搶快釀禍還是有其他原因還要調查。

這座在嘉義大林火車,附近的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了下來,燈號已經顯示停止使用,在往裡頭看過去,有燈光的位置正是發生意外的地點,原來是一列基隆開往嘉義的區間車,在七日晚間八點四十四分左右行經斗南到大林之間,撞到一名疑似闖入鐵軌的路人,造成民眾當場死亡。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好幾位台鐵和救護人員就在現場處理,還有人在拍照準備收集證據,鐵軌上面擺放了好幾個黃色小型三角錐,疑似就是被撞擊後死者遺體散落的地點,目前調查下這名民眾應該是男性,警方在查看看附近有沒有停放的車輛,來找真實身分。

這場意外事故也造成斗南到大林間暫時雙線不通行車中斷,不只區間車已經誤點了兩小時以上,其他列車也有延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