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3:46

疑超車不慎自撞護欄 車上2人拋飛喪命

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今(9)日凌晨4點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加上在擦撞小貨車後,失控撞內側護欄,車上一名2歲女童和16歲被拋出車外喪命,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女童的媽媽當時坐在另外一輛車上,女童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媽媽當場崩潰痛哭。

國道發生車禍,路肩護欄旁邊,有名2歲女童躺在地上,旁邊的民眾看到救護車來,趕緊招手求救,女童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女童的媽媽在醫院門口痛哭失聲,全身癱軟要人扶才有辦法走路。

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肇事的白色轎車,先撞上小貨車車頭,接著再撞上內側護欄,車頭全毀。白色轎車上坐了6個人,其中2歲女童和另一名16歲男子,從車內拋飛出國道上,男子當場沒有生命跡象,2歲女童疑似沒繫安全帶,才被拋出車外喪命。

女童媽媽很年輕只有17歲,單親,臉書都放和孩子的合照,但半夜卻帶著孩子和一群朋友,開兩輛車到台中看夜景,玩到凌晨4點多才回家,警方調查,車禍發生時,女童沒和媽媽坐同台車,開車載女童的22歲肇事駕駛,還在學開車,沒有駕照,警方正在釐清是不是駕駛技術不純熟,才會造成2死1重傷5輕傷的嚴重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