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20:12

上山看夕陽雲瀑 情侶開車險墜崖

陳凱生 陳建邦 報導  / 高雄市

賞美景卻差點跌落山谷,高雄市吳姓男子開車載女友上山,要去欣賞嘉義縣隙頂二延平夕陽雲瀑的美景,卻在山區倒車時,後車輪不小心滑落山崖,眼看連人帶車就要跌落山谷,幸好警方和熱心民眾迅速前往救援,才讓車上的情侶安全脫困。

藍色貨車卡在山崖邊,車身下的三個車輪都已經懸空,現場驚險萬分,而且貨車上,還坐著兩名男女‧,警方獲報趕來,先迅速救出貨車上的情侶,兩人飽受驚嚇,但幸好都沒有受傷,接著員警和熱心民眾用繩索固定貨車,防止滑動,再叫來拖車,把卡在山崖邊的貨車,拉回到產業道路上,過程非常危險。

警方呼籲,外來遊客千萬要當心山區路況,警方提醒,雖然嘉義隙頂的夕陽和雲瀑,非常漂亮,但冬季太陽大約五點就會下山,遊客要觀賞夕陽美景,最好下午四點前就上山準備,等到夕陽下山天色變暗,山區開車就要特別注意道路安全,以避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