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20:17

遊覽車駕駛昏迷撞護欄 40乘客驚魂

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輛載著出殯家屬的遊覽車,行經國道三號彰化路段時,駕駛突然昏迷,遊覽車失控擦撞護欄,車上40名乘客驚醒後,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立刻幫忙抓住方向盤,慢慢把車子滑向路間停下,保住40人性命,而昏迷的駕駛有心肌梗塞病史,醫師不排除是因為清晨天氣冷發病,而駕駛在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遊覽車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頭部垂下昏迷,幾秒鐘後,遊覽車擦撞護欄,轟然巨響,一旁乘客發現駕駛昏迷,遊覽車失控滑行,嚇了一跳,趕緊幫忙抓住方向盤,車上40名乘客,睡夢中被驚醒,大家七手八腳幫忙穩住車子,滑向路肩,駕駛這時整個人仰躺完全失去意識。

遊覽車終於停下,乘客幫駕駛做CPR,救護車火速將駕駛送醫,醫師啟動葉克膜全力搶救,上午七點多,遊覽車載著出殯家屬,要前往火葬場,沒想到駕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昏迷,49歲王姓駕駛,有心肌梗塞病史,加上清晨氣溫只有17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