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9:51

地主加裝柵欄 老翁疑延誤送醫喪命

莊明憲 樸星宇 李鴻杰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一位八十幾歲的邱老先生喘不過氣,必須趕緊送醫,但救護車到他們家巷口卻進不來,原來他們家門口的巷子是私有地,地主在巷口蓋了一個電動柵欄,刻意阻擋,不讓車子進出,最後老先生只能先移到擔架上,再推到救護車上,結果中午時,老先生病逝醫院,現在家屬認為地主延誤就醫。

救護車趕到新竹市境福街219巷口,有位80多歲的邱老先生氣快要喘不過來,家屬要把他送到醫院,車卻卡在巷口進不來,因為這條路是私有地,地主在路的兩頭設了電動柵欄,車子想過必須地主點頭答應。

邱老先生被抬上擔架家屬相當著急,救援時間每一秒都寶貴,但送到醫院後還是回天乏術,家屬認為地主延誤就醫,落葉歸根老先生留一口氣回家,但卻無法讓他順利抵達家門口,家屬滿肚子氣現在有市議員要幫忙陳情,要請市府來認定這個柵欄是否違法,也會召開協調會議來解決這個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