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9:33

3歲男童疑遭虐待 民眾蛋襲生父住家

莊明憲 胡琪俐 張容輔 報導  / 新竹市

涉嫌虐待小孩的陳姓男子今(23)日跟同居人抱著小孩匆匆上車,趕往地檢署接受訊問,有民眾忍不住氣憤,跑到男童家丟雞蛋、嗆聲,要男童生父出來面對!律師表示,如果虐待屬實,不只男童生父可能要坐牢,連同居人都有責任。

涉嫌虐待3歲親生兒的生父陳姓男子,穿著淺色衣服抱著疑似是同居人的小孩,而同居人就緊緊跟在後頭,兩人離開分局匆匆上車前往地檢署繼續接受訊問。

虐童事件爆發,3歲男童被救出來後,社工趕緊幫他穿好衣服緊緊抱著他,露出相當不捨的神情,也挑起民眾的激憤情緒,一名穿著紅衣的陳姓男子帶了兩袋約30顆雞蛋,就往男童住家丟,警方趕到制止,陳姓男子說看了新聞後覺得生氣才會丟蛋洩憤。

還有3、4名黑衣人到地檢署堵人,要男童父親給個交代,面對民眾怒火,涉嫌虐童的生父嚇到連夜搬家,不敢再住,不過事情沒那麼簡單,如果虐待屬實,這位爸爸還有他的同居人可能就要坐牢了。

才三歲的孩子卻疑似因為大人的管教不當,被折磨不成人形,如此狠心,任誰都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