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20:07

爭風吃醋引追逐戰 惡煞開槍擄人痛毆

陳凱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街頭爆發擄人槍擊案,楊姓和巫姓男子兩人因為KTV女服務生爭風吃醋,兩派人馬分乘3輛轎車,在街頭瘋狂追逐,雙方各拿一把改造手槍互嗆,其中楊姓男子先後開了兩槍,並且用車擄走巫姓男子,將對方打到受傷,警方獲報後,循線將全部嫌犯逮捕,並且起出兩把改造手槍。

灰色轎車緊急停路邊,穿白色衣服的楊姓男子衝下車,連車門都來不及關,後面藍色轎車就追上來!楊姓男子抓住另一名穿短袖的巫姓男子,接著一輛白色轎車大迴轉加逆向衝向正在扭打的兩人,3名黑衣男衝下車,一起抓住巫姓男子,把他押上白車,這就是發生在新竹街頭的擄人槍擊案。

原來,楊姓男子與被押上白車的巫姓男子為KTV女服務生爭風吃醋,雙方分開3輛車在街頭追逐,甚至互拿改造手槍對嗆,楊姓男子先後開了兩槍,巫姓男子被圍毆受傷,警方獲報後,循線先到汽車旅館,抓到另一名持槍替巫姓男子出頭的李姓嫌犯,起出一把改造手槍。

接著,警方又逮捕開槍擄人的主嫌楊姓男子,起出另一把改造手槍,將全案依照槍砲及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