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死神快一步! 大樓竄火 4人獲救

張良瑜 梁宏志 謝忠義 報導  / 苗栗縣

彰化市中興路一棟大樓,傍晚6點多竄出濃濃黑煙,大批警消趕到現場搶救,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在7樓,還好受困的四人順利被救出;另一頭苗栗頭份東興大橋傍晚也發生火警,一名78歲的老翁在自己搭建的小木屋煮飯時,不小心引發大火,緊急被救出,輕微灼傷、沒有生命危險。

濃濃黑煙直衝天際,整座橋橋底被烈焰燒得紅通通,還時不時傳出爆炸聲,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灌救,火勢延燒太過猛烈,又剛好是下班時間,車流量不少讓人捏把冷汗,事發在苗栗頭份東興大橋,當時一名78歲的老翁在搭建的木造小屋煮飯,一不小心引發大火,消防員趕快把老翁攙扶出來,還好只有左手臂輕微灼傷沒有大礙。

另外,彰化在傍晚六點多也傳出火警,大批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搶救,一度傳出有4名住戶受困,交通也大打結,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在7樓的雜物間,但火勢並沒有繼續延燒,而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