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出走沒發現 大人聊天聊到忘我!

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提醒大人要多留意身邊的孩子!在台中有阿公帶著2歲孫子到親友家聊天,結果大人們聊的太起勁,以為小孩在2樓玩,沒想到孫子已經自己出門,還過馬路到對面,被發現後報警,警方挨家挨戶詢問,才找到男童阿公,離譜的是,警方到場後,大人根本不知道小孩不見了。

穿條紋衣的2歲男童在旅館門口徘徊,房客一打開大門就和男童對上眼,雙方你看我、我看你,房客還以為是別組客人的小孩,見他要衝到馬路上去,趕快幫忙拉回來,旅館人員聽見聲音也發現了這個男孩,但不見他的爸爸媽媽,沒人知道這是誰家的孩子。

旅館報警讓警察來找,結果一路問問問,終於找到了,男童親戚家就在旅館正對面,親友們當下還在聊天,根本沒發現孩子不見,有人打開門才跑出去。

怎麼這麼粗心?男童親友受訪也是一臉尷尬,他們說,男童是跟著阿公來找親戚,因為有人開門忘了鎖,才會跑出去,粗心的大人們聊天聊到忘我,直到警察上門,一群大人才知道小孩不見了!

兩歲男童走失的過程,一度想過馬路,回對面親友家找阿公,超級危險,幸好房客開門發現才及時拉住,沒讓他獨自過馬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