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約談教友遭拒 竟自製汽油彈縱火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楠梓區凌晨驚傳縱火案!一名廖姓男子近期常跟一名女性教友爭執,懷疑是同一個教會的黃姓教友造成的。

約對方談判遭到拒絕,沒想到竟然自製了一個汽油彈,到黃姓教友騎樓縱火,一輛機車被引燃起火,屋主發現跟鄰居聯手撲滅火勢,不過,機車已經被燒毀,也差點釀成一起民宅火災。

廖姓男子凌晨兩點多,自製汽油彈到一處民宅前往騎樓丟擲,一輛機車被引燃燒起來,地點就在楠梓區民宅,屋主被驚醒,跟鄰居聯手滅火,而機車的車主是屋主的姪子黃先生,原來他跟縱火的廖姓男子是同一個教會的教友,近期對方跟另一位女教友常起爭執,就懷疑是他造成的,於是廖姓男子就透過LINE,要約他談判。

但是黃先生不接電話,卻被對方嗆聲,說要放火燒他們家,沒想到就真的縱火了,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但是差點引發一場火災,而縱火的廖姓男子,清晨自行投案,廖姓男子對自己犯的錯很後悔,但是因為一時的衝動,如果釀出一場半夜惡火,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恐怕他再後悔也無法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