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全中運登場 韓國瑜快閃致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019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高雄巨蛋精彩開幕,全中運今年的主題是「青春躍動,精彩高雄」,一共有19個競賽項目、鼓勵參賽選手挑戰自我、奪金牌,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致詞,不過因為致詞時間過短,才講了短短一分鐘就離開,讓大家錯愕,全中運執行祕書吳榕峯表示,市長從美國回來後行程很趕,臨時決定短暫出席。

聖火進場,聖火熊熊燃起,揭開2019全中運序幕,選手們排排站,看著會旗冉冉升起。今年全中運,以青春躍動精彩高雄為主題,開幕典禮現場,也邀請各式各樣團體演出,擊鼓、跳舞、歌唱表演無ㄧ不缺,展現豐沛的表演能量,讓民眾耳目一新。

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抽空到場致詞,話說得好簡短,才1分鐘就快閃離開,引起錯愕,而全中運執行祕書吳榕峯也出面回應,全中運執行祕書吳榕峯表示「(韓國瑜)從美國回來的時候,他那時候預估他有很多重要的行程,一直往後延遲,那市長覺得整個活動是這麼隆重,所以他應該今日就可以在六點十分左右進場,那他跟大家致意一下,他先離開。」

小小插曲不影響全中運開幕,選手用力在場上拚搏,觀眾在台下奮力加油,ㄧ年一度的體育盛會,在歡呼聲中正式開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