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貼車禍童慘摔 騎士.駕駛各說各話

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一起轎車撞機車車禍,機車上載了一名小女童,全身多處擦傷,讓家長相當心疼,PO網投訴,轎車撞倒機車,還被對方嗆,人又沒怎樣,叫什麼救護車,引發網友討論,不過轎車駕駛也發文反擊,表示機車載小孩三貼,小孩沒戴安全帽,機車轉彎也沒打方向燈,才會發生車禍,雙方各說各話,不過機車三貼載小孩的確危險,警方也提醒家長要留意。小女童的稚嫩臉龐上,好幾片擦傷,小手和小腳上也都因為車禍,傷痕累累,家長也受傷,他們一家三口騎機車遭轎車撞倒,氣憤PO文投訴,轎車駕駛還嗆他們,人又沒怎樣叫什麼救護車,不過轎車駕駛這一方也發文反駁,說他們三貼不戴安全帽擋在路上,要轉彎也不打方向燈,還好意思發文罵我們。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雙方駕駛人都無照駕駛,我們依規定 已依規定來舉發完具」。

車禍雙方各說各話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誰是誰非有待司法來釐清肇事責任,不過機車三貼載小孩就很危險,靖娟基金會的研究就發現,三貼騎車,孩子被夾在中間根本沒有著力點,也看不到前方的狀況,出意外當下很容易被甩飛,風險指數高達1.25倍;還有人會讓孩子站在腳踏板,風險指數更是高達了2.45倍!兒童死傷第一名、就是坐機車,提醒家長多留意免得發生意外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