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闖自行車賽道 撞倒"鐵人"謝昇諺

王詩涵 林品鑫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鐵人三項國際賽,今年第4年在台東舉行,就在第二天比賽過程中,有一部機車,突然闖入賽道,當時有「鐵人一哥」稱號的謝昇諺,正在進行自行車競賽,他和機車騎士,彼此都來不及反應,發生碰撞,謝昇諺受到輕傷,騎機車的婦人,則因為驚嚇換氣過度,雖然車禍沒有嚴重傷害,但謝昇諺的自行車毀損,無法完成賽事。

鐵人三項國際賽在台東舉行,吸引37國,將近5000名選手參賽,沒想到,比賽第二天,有民眾騎機車誤闖賽道,發生意外。有鐵人一哥稱號的謝昇諺在自行車競賽中,和誤闖的騎士相撞,騎士受到驚嚇,而謝昇諺則受到擦傷。

還好情況不嚴重,原本謝昇諺打算繼續比賽,但車架裂了,比賽無法完成。主辦單位說,為了防止民眾誤闖,有出動300人交通管制,包括義交和警察等等,在路口都有擺上三角錐圍出賽道,只是交管強度可能還不夠,未來舉辦賽事會更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