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疑似搶黃燈 救護車急煞險象環生

黃種瀛 蕭鈺燁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去救人的救護車、遇車禍也需要救援!南投水里消防分隊一輛救護車,載送患者就醫途中,一輛轎車疑似為了搶黃燈,加速通過路口,救護車嚇了一跳、緊急煞車,坐在後方的消防役男,整個人摔了出去,還好病患、家屬、役男都沒有受傷。不過台中一輛民間救護車就沒這麼幸運,在路口和轎車對撞,還波及路旁的車輛和店家,救護車副駕駛和轎車駕駛,2人輕傷送醫。

救護車一路鳴笛,載送頭暈的婦人就醫,沒想到在路口出現驚險畫面,一輛綠色轎車加速衝過路口,救護車緊急車,坐在後方的消防役男,整個人往前摔,消防役男整個人撲家屬身上,幸好救護車沒有發生碰撞,患者、家屬、役男都沒有受傷。

不過這輛台中市民間救護車,就沒這麼幸運,凌晨在路口,和一輛白色轎車對撞,還波及路旁店家和車輛,還好當時救護車上沒有患者,副駕駛和轎車駕駛輕傷送醫。

警消呼籲民眾,開車聽到救災車輛警笛聲,先煞車確認救災車輛方向,並禮讓通行,以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