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水上摩托車好手 挑戰"騎"到石垣島

張益鈞 樸星宇 黃建熒 報導  / 花蓮縣

出國不是坐飛機就是坐船,9日凌晨有一群人要騎水上摩托車到日本,他們是來自全國各地的水上摩托車好手,要一路騎到275公里遠的日本石垣島,預計將花上10個小時的時間,必須通過天候及黑潮的考驗,對他們的體力也是一大挑戰,出發時每個人都信心滿滿,說一定會成功。

像是閱兵一般一台接一台的水上摩托車,在港區繞一圈一字排開相當壯觀就要往大海出發,不像別人搭飛機搭船出國他們準備到日本的石垣島,而且要用水上摩托車跨海騎過去,上午天還沒亮大家早早就到海關這準備查驗,神情相當興奮來自全國各地的水上摩托車好手,在花蓮港集結號召近百人參加,要出動47部水上摩托車到日本交流。

又緊張又期待,水上摩托車好手們凌晨5點從花蓮港出發,跨國騎到275公里外的日本石垣島,預計要花上10個小時,成員裡有不少都是救難隊人員,出發前都有經過大大小小的集訓,用遠航的方式挑戰自己的體能,也和日本相關團體進行交流,預計13日上午再從日本返國,當天傍晚抵達花蓮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