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清潔隊班長遭爆摸魚 溜班帶妻逛市場

黃昱賦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楠梓清潔隊一位班長被拍到上班時間,經常帶著老婆逛菜市場或是回家休息,一次出去至少兩個小時,讓其他隊員相當不滿,集資找人跟拍蒐集證據,再將影片PO網爆料,引發網友關注,環保局表示若調查屬實,將會進行懲處。

騎車載著老婆行經大街小巷,最後停在菜市場,畫面中這名男子不時跟老婆膩在一起,都是上班時間偷溜出來,他是高雄市楠梓清潔隊的班長,別人午休30分鐘,他卻可以出來一次2、3個小時,讓隊員看不下去,集資找人跟拍蒐證,如今事件爆發開來,環保局也趕緊出面說明。

不過楠梓清潔隊違規行為不只一件,去年7月就發生垃圾車在10個紅綠燈裡,就連闖9個紅燈的誇張行為,還有隊員偷偷把整桶廚餘倒進一般垃圾裡,今年3月也有隊員把回收物私自帶回家涉嫌侵占,這次楠梓清潔隊的班長帶頭違規,也難免讓外界質疑,環保局是否管理亮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