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大創新商展 生絞盡腦汁拚創意

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科技大學舉辦創新商展競賽,有20個廠商提供精緻農業的產品,給學生去設計規劃攤位還要想辦法販售,有學生打扮成小蜜蜂賣蜂蜜,還有學生搬來一大堆文心蘭,將攤位佈置的美輪美奐,全為了凸顯文心蘭面膜的特色,非常用心。

學生打扮成小蜜蜂模樣可愛,看得出來她們是在販售什麼樣的商品嗎?整個攤位佈置,再搭配銷售人員的蜜蜂妝,一眼就看出,這攤賣的是蜂蜜,另外一攤放了好多文心蘭,但這攤不是賣花的,而是賣用文心蘭當原料做成的面膜,賣面膜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讓客人試用看看

這場熱鬧的活動是2019全國大專校院創新商展競賽,現場有20個廠商攤位,提供各式各樣的精緻農業商品,給學生去規劃設計,看要怎麼賣,什麼樣的攤位佈置和行銷手法最能吸引人,都是老師評分的關鍵舞。台下學生賣力行銷,舞台上還有學生全程用英文簡報,解說產品特色,學生們腦力激盪,將在學校所學全都發揮應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