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辦公椅當輪椅 警沒被處分反受表揚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陳姓警員的辦公椅坐不到半年就壞掉,怕被長官責罵,才說出背後這個非常暖心的故事,一名右腿打石膏的蕭姓老婦人,走路一跛一跛,陳姓警員看到後就把辦公椅當坐輪椅代替,要爬樓梯的地方,陳姓警員也二話不說,用公主抱方式將蕭姓老婦人抱起來,一路護送她回家,警分局長官得知這段暖心故事後,決定不追究輪椅損毀的事,還要替這名陳姓警員提報表揚。

警員協助這位行動不方便的老婦人回家,但仔細一看,推的好像不是輪椅,竟然是辦公椅,原來這名陳姓警員在巡邏的時候,在路邊發現行動不方便,腳上打有石膏的蕭姓老婦人,趕緊要求派出所支援一張辦公椅,就這樣一路推回到老婦人住家。

老公寓爬樓梯很困難,二話不說立刻公主抱,也因為這項特別的為民服務,就讓這張只坐了半年的椅子壞掉,長官知道後原本想追究,但聽到這個故事之後,覺得這才是警員的表率,蕭姓老婦人行動不方便,又一個人獨居在家,好在有暖心警員伸出援手,讓他感到非常窩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