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一"夏"! 水里玩水節瘋狂打水仗

王詩涵 林品鑫 周大翔 張政慧 報導  / 南投縣

炎炎夏日,爸爸媽媽想好要帶孩子去哪玩了嗎?南投縣水里玩水節,在水里溪旁登場,開幕第一天,就有很多家長帶孩子來體驗,瘋狂打水仗。

酷熱夏天,水里玩水節開跑,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大家都裝備齊全,泳圈水槍水球,準備好打水仗,旁邊還有充氣滑水道,一屁股溜下來,水花濺起,小朋友都笑得好開心。

水里居民,有人年年來,也有人初體驗,反正只要是水里人就免費,65歲以上長輩或是一歲以下孩童以及身心障礙朋友也都不用錢,而外縣市的民眾,只要付50元清潔費,就能玩一整天。鄉長表示,玩水節每週末都有,到8月11日,希望大家留宿水里。

另外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也開始了,這次童玩節以蛻變為主題,有滑水道漂漂河,還有水舞表演,每天下午三點半和晚上七點,有木偶馬戲團踩街,活動到8月中,跟水里玩水節一樣回饋當地鄉親,開園第一天半天內就湧入上萬人,一同消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