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紅布條行銷" 蘆州廟口夜市掀話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傳統的商圈要如何吸引年輕民眾的目光呢?來看到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廟口夜市,最近在這裡的路口掛起了布條,上面寫著字句非常有趣,像是「賣肉不賣身,晚上更大聲」,還有「哥煎的是肉,但流的汗都是寂寞」等讓人會心一笑的標語,是商圈新的宣傳手法,卻意外讓民眾打卡帶動更多商機。

紅色布條上面寫著,「賣肉不賣身晚上更大聲」,低頭一看,原來這是一間賣牛排的店,對面這間店也有紅布條,上面寫著,「醬油辣椒無限暢飲」,這樣的標語,您看了會想進去店家嗎,無厘頭標語乍看之下,根本不知道店家賣的是什麼藥,這是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廟口夜市,紅布條出現在攤位上,入口還寫下,「在本商圈消費滿百,立即送台北監獄、綠島監獄一日遊」,鐵板燒店也有文青台詞,「哥煎的是肉,但流的汗都是寂寞」,還有的是互相稱讚型,炸物店在布條上畫箭頭,稱讚隔壁鱔魚麵店,對方也反過來稱讚。商圈促進協會和攤商們一起發想的「紅布條行銷」,利用搞怪創意標語推廣夜市,消費者反應兩極,但店家集思廣益,用低成本創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