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PO店內大聲喧鬧影片 韓粉再成箭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這幾天,正在舉辦國際觀光節活動,市長韓國瑜邀韓粉來觀光,還一起快閃,但有網友在臉書PO出,韓粉聚集在店家大聲喧鬧的影片,無視店內其他顧客的感受,同時,也有人質疑,擺在高捷內的活動背板,竟出現韓國瑜競選總統的標語,難道是花公帑替市長造勢,觀光局立刻澄清,這是廠商自發性挺韓行為,市府沒花半毛錢。

拿起行動式麥克風高歌一曲,穿著國旗裝的韓粉,直接在知名冰店大聲開唱,這個地方是人來人往的高鐵左營站,整個站體都能聽到大喊凍蒜,到哪都可以當成造勢場合,這樣的行為引起批評。

不過也有藍營議員,出面緩頰,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擔心登革熱疫情擴散,取消原定在6日登場的造勢活動,規劃改成了「高雄觀光日」,呼籲韓粉來高雄觀光消費,但觀光局辦理的這項活動,卻被發現背板上竟然有挺韓標語,「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非韓不投、鋼鐵韓粉」

這些韓國瑜競選總統標語,大喇喇的出現在高捷美麗島站,還掛上高市觀光局的字樣,澄清是廠商自發行為,但敏感時期,難免給外界不好的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